close


 


嘻!嘻!精心作的下盤造型喔!


而且我個人超喜歡這個髮飾的,很高雅,


搭配怡玟宮廷風白紗剛剛好~~~





另外一邊的線條~~~



 


這是在戰戰襟襟之中完成的第一個白紗造型,怡玟是個個性隨和的新娘,


讓我可以盡情發會該有的實力~~~


照片看起來的底有給他打的發亮,膚質有不錯的感覺喔!




 


怡玟的眼睛要貼雙眼皮膠帶,我可是粉小心在處裡喔!


不過功力沒有JULIA老師哪嚜的好啦!還需要再加強~~~




 


老師說側面的線條還不錯喔~~~


ㄎㄎㄎ~ 偷偷開心了一下下~~~




 


為了搭配這可愛的粉橘禮服,可是想了很多造型,才決定用這個甜美風格,


其實在JULIA老師的嚴格教學裡面,也要求髮型需搭配禮服的風格才行,


不能把僅有幾個會的髮型硬生生的套用在每個新娘身上這樣的新祕是不合格的喔!




 


其實自己還滿喜歡這個造型的,本來為了怡玟搭配好了精美項鍊的,


等到我做預備時,才發現項鍊是沒有扣環的,老師說過做一個新祕的應變能力,


是需要很強的,當場我就決定把帶來的蝴蝶結緞帶黏上雙面膠帶,


當作是項鍊,剛剛好配合怡玟的臉形,很開心的悄悄解決這個小小的危機~~~


 




 


這是側面的造型~~~




 


第三個送客造型感覺就很有進步空間囉!嘻!嘻!


真是個會原諒自己的說法阿!




 


哈哈!新郎終於出現囉!很老實吧!


由於怡玟的好脾氣願意給我這個新手新祕一次機會,心裡面真的很感謝她,


也感謝老師~~~感謝老天爺保佑我這麼順利的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