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人親切的小嵐是個細心體貼的好客人,

超級可愛的啦!

細心幫我準備的便當。

看我在吃的時候,

因為飯店人員可能把白飯整個因為微波太久而導致像個鍋巴似橫躺在便當上,

我只是稍微敲敲硬硬的白飯,

就被小嵐發現,

她還在百忙之中熱心的為我跟凡店人員客訴ㄝ ,

我在一旁覺得超好笑又覺得這新娘還真貼心,

反正告訴大家這小插曲,

證明這位好客人的心有多細~~~






可愛典雅的包頭最適合訂婚上的儀式了~~~




小嵐染的髮色做起花式捲髮很突出喔!

線條表現超美的!!





甜美的笑容~~~

很開心能捕捉到這張!!!




這張也很讚喔!

小嵐很會選禮服,

我只搭配大大的耳環,

就能凸顯小嵐跟禮服的美麗與優雅~~~





這是進場的造型~~~

可愛中又能表現出小嵐的氣質!!!




很好看的紅色禮服喔!




俏皮的小嵐~~~




很貴氣吧!?

風格很多變吧!?

小嵐為了挑這套禮服可是多花不少摳摳喔!

嗯!有值得啦!





這造型在眼粧部分花了不少時間,

還是都選用洛施奇華的高級水鑽ㄝ!

萱萱用料可是不手軟的啦!

謝謝小嵐給我很大的空間發揮造型的空間,

以及無微不至的體貼照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