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妮子個性很無俚頭的可愛~~~

平常一點都不打扮,

結果經過我這麼改造之後~~~

簡直就是水噹噹阿~~~





時間還夠~~~

再換個造型!





變化瀏海跟髮飾~~~

風格就感覺很華麗囉!

我很喜歡迦寧,

因為她全權交給我發揮,

讓我大展伸手,

真是太爽囉!

哈哈!





這是我的好單眼幫我拍出這樣的效果,

亂按都美!

呵呵!





第二套造型很適合太活潑的迦寧~~~

哈哈哈!

讓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因為新娘子也有溫柔的一面喔!




水水水~~~




側面的澎度也要做好!

新娘子的髮量很夠,

真的讓人很好發揮技巧!

開心的!我~~~





很會擺姿勢喔!

超讚的!








最後一個造型因為時間很緊迫,

所以沒能好好做一下記錄,

我倒是很愛這種簡單經點的髮型喔!

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

鴕鳥肉大賣特賣喔!

那天的喜宴上有道肉品就是迦寧的先生經營的鴕鳥肉做的,

真的超好吃超嫩的!

我打包回家隔天在蒸過,

還是鮮嫩無比!

而且鴕鳥肉脂肪很少,

很適合減肥的人食用,

有很多膠原蛋白~~~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這個網址進去買肉品。

都幫妳處理好囉!

還會教導你怎麼烹煮喔!

最重要的是他們自己的牧場還有網站理賣的所有肉品都是不打抗生素的!!!

經過安全檢驗過的!

是良心的好公司!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這是他們的網址http://www.withheartma.com/home.html

他們家的土雞肉價錢很便宜,

我在新竹的大菜市場買土雞肉,

都沒有這麼漂亮的價錢,

買的還只是半土雞而以ㄝ~~~

而且是安全肉品!!!

方便又衛生喔!

請大家幫忙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