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天微微亮時,

開車前往復興鄉出發~~~

詩涵阿嬷家在那風光明媚的復興鄉的蝙蝠洞附近,

到了目的地後,

詩涵開心的迎接我,

還幫我扛我重重的工作行頭ㄝ,

這樣貼心的新娘,

很令人感動~~~


這是訂婚造型~~~

這套禮服是在美國買的,

我覺得太素雅,

所以多準備了一些大花,

來給詩涵這件禮服增加變化。





詩涵皮膚很好~~~

看那底妝的光澤度展現的多好阿~~~





要把妹妹頭的瀏海,

做適當的變化,

很有趣喔!




上面兩張照片,

是詩涵的大砲鏡頭拍的,

價值六萬塊喔!

很美吧!?


我喜歡髮型側面的線條~~~

別以為這是簡單的包頭,

最困難的是比例跟線條的拿捏!





我超喜歡這張的感覺,

新郎啊!

這叫做甜蜜的負荷!!!





這是到了新娘休息室,

在幫詩涵換一個造型,

這是我第一次幫新娘修剪頭髮ㄝ!

好特別的一次喔!

因為以直交代詩涵不要去亂剪劉海,

怕結婚當天不好做造型,

結果當我吹整詩涵的妹妹頭劉海時 ,

發現掙個就是個太長的狀況,

不過做側邊瀏海倒是剛剛好,

我跟詩涵商量過後決定當場拿起剪刀作修整,

真是爽快的新娘啊!

什麼事都交給我,

都信任我!

哈哈!






可愛吧!!!






頭紗也來做個俏皮的變化!






這個妹妹頭瀏海,

是(楊過)指定要的喔!!!

新郎啦!




吼!!!

這個瀏海我可是吹了好久,

它才乖乖聽我的話呢!

不過楊過看了好開心阿!!!




我喜歡包頭式的手捲線條~~~

這個新娘就是讓萱萱整個能盡情的發揮手藝,

真的好開心啊!





小龍女~~~出場!!!

躍馬江湖道~~~志節比天高

~~~

那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有沒有出現在你的腦海阿???





詩涵臉小,

所以弄什麼造型都好看~~~





一對搞笑的神叼俠侶阿!!!

因為沒弄到雕~~~






楊過跟小龍女~~~

這造型我可是跟詩涵討論許久阿!!!






超甜美的桃紅色~~~

設計個超適合詩涵的造型,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妹妹頭瀏海又有變化了喔!

整個超忙碌的我,

忙得超開心的!





在溝通造型的過程中,

詩涵很尊重我的專業,

在服務過程中,

詩涵讓她的陪嫁(娟)一直照顧我,

尤其是晚宴的時候,

不停的拿好料進來給我享用,

讓我一邊快樂的工作,

一邊忙碌的吃著料理,

而且因為詩涵跟她老公都是精通攝影,

還一邊指導我怎麼拍我的作品,

最後知道我要先離開,

還幫我付了停車費,

矮由!再說下去我就要噴淚了喔!!!

這幾天她把飾品寄還給我的時候,

還加贈了一個超好吃大餅跟自己精心設計的喜帖跟謝卡,
 
真的太感謝詩涵了!!!

這種遇到好客人的感動真是無法再用任何形容詞展現我的快樂~~~

只能說感恩再感恩囉!

也謝謝介紹詩涵給我的安柏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