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臻有著完美比例的好身材,

穿起禮服來真的很好看,

就是人家說的很有氣勢!





紗網做的花式帽,

在韋臻身上真的很適合,
 
再加上豆豆紗的搭配,

整個歐洲宮廷的感覺,

馬上展現出來~~~





這角度才看得出髮飾的精巧所在~~~





韋臻第一個造型我利用編髮的技巧,

在瀏海上做了個小小的變化,

髮量夠的新娘子,

是最好發揮的了!






新娘子有氣質又俏皮可人~~~

特地選購了這個飾品,

來營造歐洲貴族仕女的風格!

我超尬意這個造型的!





這禮服很美吧?!

搭配上我精心設計的頭飾,

我好像是太驕傲囉!?

心中真的覺得實在是太美了啦!





再仔細欣賞一下喔!

搭上水鑽飾品,

真是有說不出的高雅ㄝ~~~

有華麗感,

但不失高貴氣息!




其實大紅色的禮服是最難表現的,

做多了會顯的俗氣,

做保守一點,

感覺又失了氣勢,

拿捏之間全憑跟新娘之間的默契與經驗。





這套禮服是韋臻自己的,

是我事前完全沒看過喔!

很可惜~~~

不然我會做得更加完美的!





不過應該還是有把新娘子的可愛跟俏皮表現出吧!?





韋臻交代他大哥跟小妹要好好照顧我,

我還真的有吃到喜宴上的菜喔!

最後還有打包菜尾回家ㄝ!

真的是好好吃的菜喔!

謝謝韋臻一家人對我的照顧!

請大家期待九月中的結婚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