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梁靜如阿?


幸華辦結婚儀式的同時,


他的母親也同時在進行化療的動作,


本來說好要幫他母親畫妝的,


由於媽媽的體力不佳,無法做化妝的動作,


雖然新秘的工作,充滿了喜氣的感覺,


但這一次我的感受卻是大大的不同~~~


 




 


想起自己母親在兩年前的病逝,


很容易感受幸華的心情,


一方面想辦辦喜事會母親冲冲喜,


一方面又替媽媽擔心她的體力是否能應付得了這些場合,


不過看到幸華被我妝扮得美美的時候,


心中的喜悅還是會讓人感覺這份工作的魅力~~~


 




 


這角度怎麼看都像梁靜茹ㄝ~~~




 


呵呵!自己還蠻滿意這造型的!


而且啊!新娘很搞笑喔!這件禮服還不要帶項鍊咧!


因為她要露出美美的乳溝啦!


有展現出新娘口愛的一面~~~


至於乳溝啊?就是我本輪照像技術很差囉!!!soory!!!


 


這次在基隆的海鮮餐廳舉辦婚禮,


卻是我遇到做新秘以來最不禮貌的一家餐廳,


大家請聽我說~~~


我們做新秘的一定是要第一個抵達會場,


找到新娘休息室,放好我們所要需要的工具,


等待新娘到來,做補妝或是整理新娘儀容的工作,


但是當我們停好車子的時候,管理杯杯卻不讓我停他們的停車場!!!


他的理由是我是工作人員,停車位是要留給他們客人停的,


我是來賺錢的,所以我必須要出去停計時停車格,


挖賽!挖賽!各位看官大家評評理阿~~~


哼!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老娘可不是會認人欺負的小女人啊!


告訴妳喔!不要欺負孕婦!老娘可不是好惹的啊!


我直接就去餐廳大聲找一位可以負責的大姊,


由他帶我跟那位無理的杯杯說明,請他開個停車證明給我,


其實在我去找餐廳大姐之前,我還撂下狠話說~~~


"你不高興去找警察來拖走我的車好了"


我就拖著我的工作箱生氣的走到餐廳找人,


唉!幹嘛一定要讓人發脾氣才可以解決事情呢?


新秘這個工作也是人啊!


我們服務你的客人也算是你應該要服務的對象啊!


搞不清楚狀況啊!


後來幸華知道了,是覺得驚訝這種規定還跟餐廳抱怨這樣的服務很沒水準~~~


唉!新秘也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