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筠香的阿撒力!!!                                                                                        將將將~~~~美麗的大眼睛!!!

直接給我拍素顏照~~~

筠香!愛妳喔~~~




蜜桃色的禮服,

襯托出筠香的氣質~~~

高雅的雙色項鍊和紗質水鑽大花,

整體的造型很典雅高貴~~~






這雙迷死人的大眼睛,

我很愛!

筠香問我那口紅的顏色怎麼這麼搭阿?

哈哈哈!

因為我用調色的方式調出來的阿!

市面上買不到唷!

這就是找萱萱當新秘的特別服務喔!





萱萱在一旁邊照相邊提醒新娘子的笑容阿!

很忙碌滴~~~







底妝閃閃透亮~~~





筠香在造型有什麼要求,

只要給他公主般的皇冠就好了,

可愛的公主夢~~~

我只能說水阿~~~





爸爸好緊張阿~~~





大紅色禮服,

很適合筠香白晰的肌膚~~~





最後來個氣質路線的長髮造型~~~






其實筠香笑起來好美,

照相就是不愛笑,

我都要在一旁一直提醒,

真的!

笑起來多甜多美阿!!!



在等待出場的過程中,

筠香淡淡的跟我提起她的一位表妹,

是跟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好玩伴,

現在卻是生病在醫院裡不能來參加她的婚禮,

早上還跟她通過電話,

表妹在電話那頭傷心的哭了起來,

講著講著其實我也跟著難過了起來,

但是為了不讓筠香繼續掉眼淚,

我那時只能趕快轉移話題,

筠香也很堅強,

馬上就只住了淚水,

保住了我辛苦畫的透亮的妝感~~~

謝謝筠香的甘心配合,

在整個服務的過程中,

筠香整個超親切的,

包括她的弟弟及朋友,

對萱萱是很照顧喔!

很開心能遇到這麼親切的好客人,

還阿撒力的送了萱萱兩個超好吃的中式大餅,

超級大方的喔!

這幾天突然發現我的肥肚肚又長大了好幾圈,

真是的!都怪大餅太好吃了啦!

下次不敢再貪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