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看左邊眼睛啦!


這是上完髮型課後做了學妹的眼妝模豆,


這種是高段的歐式眼妝的畫法喔!


呵!呵!


 




 


只能看左邊啦!


有看到那若隱若現的眼睛的陰影嗎?


仔細看喔!


矮油!看懂沒啦!?


 




 


有沒有看到我整個被嚇到的表情啊?


嘻!嘻!


本來只是做示範,


結果朱董老師人真好,


還幫我做設計了高雅大方的伴娘頭,


心裡頭真是給她樂歪了呢!


因為連我自己結婚的時候,


都只是一個復古髮包扣在頭上而已,


呵!呵!


真是開心~~~


 




 


這是側面造型喔!


那弧度有沒有給她粉美啊!


哈!哈!


 




 


矮油!晃到了啦!


自己琢磨囉!


 





 


有看到了吧!


自然的眼凹暈染~~~


高手就是高手啊!


學了老師的彩妝課才知道眼影的暈染真是不容易啊!


比畫畫還難ㄝ!眼影粉的拿捏或是暈染及配色真是極度高深的學問喔!


可惜另一隻眼睛畫好時沒有做個完整的紀錄,


大家一定只記得我大小眼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


這篇文章好像一直出現"呵!呵!嘻!嘻!哈哈!"的字眼,


反正就是開心自己還能這麼美啦!


記得喔!看我左邊眼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