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新娘很可愛吧!


是一位非常清楚自己的喜好的新娘,


跟他合作是超順利的啦~~~(開心)


瑋儀是位特約護士,他現在擔任的工作不亞於住院醫師喔,


很辛苦的!為了辦這婚禮也是大傷腦筋ㄝ!


喜歡這張照片!


把新娘子拍得好甜美呢!


大大圓圓且有神的眼睛,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在畫瑋儀時,他很清楚的告訴我,"可以再貼雙眼皮膠嗎?"


"我比較喜歡右眼的感覺" "口紅可以再裸色一點嗎?"


由這樣的方式來達到他自己喜歡的妝容效果。


而我也很開心新娘能直接的明白的告訴我她個人的偏好,


這樣合作的結果是賓主盡歡,就是她滿意我開心啊!(爽~~~)


 


 


 




 


這也是走甜美路線,


因為瑋儀很清楚自己適合的造型風格,


在溝通時就已經都講好的了,


所以在婚宴現場的造型作業就十分快速,


所以阿~~~不要忽略事前溝通的重要喔!


 




 


新娘還是有時間吃飯喔!


呵!呵!


 




 


我還滿喜歡這攝影師的,


他的藝名就做哈比比,


是阿拉伯文"我的愛人"的意思,


很認真又有一點技術,不過話是少的點,


可能很害羞吧!?


要找婚攝的新人可以找他喔!


技術好不說,人很客氣,目前所收的價位都算是隨緣價,


就是隨你包紅包啦!


但是別欺負新人喔!人家可是拍了有十年之久呢!


聽他講還有人半年後才想起沒給他紅包的事情ㄝ!


呼~~~實在是喔~~~


http://www.wretch.cc/blog/Napoli2/6402270


這是哈先生的網站,可以跟他聯絡喔!


不過他很少把婚宴照片放在相簿裡,


要找他幫忙可以留言給他~~~


 


 




 


這張是我工作時唯一拍起來不凶的照片,


唉~~~可惜了~~~那隻粉粗的手臂啊!!!!


整個沮喪~~~~


 





 


這是瑋儀的送客造型,


那天新娘的婆婆自己找了"婆秘",


到家裡服務,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心中感到非常稀奇,也好奇那位美髮院來兼差的婆秘,


會把婆婆畫成什麼樣子,


只是在他們畫妝之中的談話裡,她一直在催眠婆婆~~~


清楚聽到"有沒?!你看!這頭毛吹這樣娃笑年咧!"(台語)


"你看!你看!這眼線畫下去!啾!啾!啾(嘖嘖嘖)ㄍㄟ笑黏好幾十歲咧!"


"挖給你這眼影畫濃一點啦!""安ㄋㄟ˙眼睛卡有神啦!"


"我喔!給你黏這款假睫毛!你看!目睛卡大蕊ㄋㄟ˙!"


哈!哈!哈! 我跟瑋儀在樓上邊畫妝邊聽那對話還邊偷笑,


實在是要給她學起來啦!我喔!以後遇到婆婆也要如法泡製啦!


這招太強囉!


結果已經打理好的新娘到了樓下遇到婆婆~~~


"媽!金ㄚ日畫的金ㄙㄨ ㄟˋ(水)喔!"


"比訂婚那天還ㄙㄨㄟˋ (水)ㄝ!"


"阿不過喔!媽~~你眉毛好像一邊高一邊低ㄝ"


"你在叫畫妝師要給你改一下喔!"


哈!哈!哈!瑋儀實在是太強了啦!


那嘴巴實在是甜死人囉!把老人家哄的一愣一愣的!


聽起來開心,但是又有幫婆婆注意到妝容的細節,


嗯嗯!了不起啊!


看到沒有?!要結婚的新娘!給她學起來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