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不在廟旁喔! 是在後站附近,


就廟前的那條大路一直開不轉彎喔,


過了地下道一上去就在左手邊,粉好找低。





 


對面有家裝潢不錯的咖啡簡餐廳,


還有牛肉麵店,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身後這家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好口味!




 


看清楚喔!兩點以後不賣!


別遲到喔!遲到是吃沒有喔!


不過我沒問店家何時公休ㄝ,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忙了,不好意思打擾他們!下次時間再問問老闆好了!


大家就碰碰運氣唄!嘻!




 


記得在店裡吃要到這裡叫麵喔!


外帶就要到另一頭去等~~~


對了肉羹只有賣晚上喔!


中午沒空賣你啦!




 


這碗叫做"肉排麵"


是在地人必點的一道,是我狂狂狂推的一道,


超讚的啦!一定要再加一顆滷蛋喔!


好吃到會咬到自己的舌頭!


那肉排很厚很軟嫩,先炸後滷,肉汁鮮甜,


放在肉湯裡,再咬上一口滷透了的鴨蛋,


道地的古早味真讓人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這碗就是排骨酥麵了!


少了廟口那家濃厚的胡椒味,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喜歡廟口那家啦!


但是愛清淡口味的彭油就可以試試這家的風格了!


一樣喔!一定要加顆滷蛋!


我狂狂狂推滷蛋!!!




 


有看見沒!!!???  超厚超大肉排!


肉質很軟,連小朋友都能輕易咬下來!


這碗我超ㄍㄚˋ 意的!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