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位於新竹市民富街上靠近國小那邊,幾年前剛到新竹工作時,


是在地人給我報的美食,那時候老闆還是在棒球場邊邊上擺攤呢!


幾年後終於有了自己的店面,不用再吹著新竹著名的寒風了。


至於"催魂"這名詞是我自己幫老闆取的啦!


因為沒店名阿!而且這家店在我的腦海裡常常出現,


莫名的催促著我想念著她家的美食,


喔!真是催魂阿!


 




 


這張拍的不好,煙霧瀰漫的,不過內容很實在啦!


老闆的豬內臟都處理的很乾淨,燉的也夠久,跟四神一起入口,


加上有點兒濃有點兒清爽的湯頭,感覺很幸福喔!


 




 


尤其是到了冬天,特別想念他們家的雞酒阿!肉質香甜喔!


老闆選用肉質結實的土雞,加上每大鍋必放入五大瓶台灣米酒,


不加任何水喔!很可怕吧!不勝酒量的彭由,要吃這味的話,


建議外帶回家才嗑,不然吃完後被臨檢酒駕很划不來喔!!!


 




 


主角上場!!!


內容彭派的掛包一直是我的最愛,那幾年帶著認真練習的啦啦隊學生,


請他們吃這味,每個人都沒在客氣的啦!大口大口的嗑,


沒想到之後就成為清大學生傳說中的美食了!


 





 


斷面秀!!!  不要看右邊的肥肉肥喔!


老闆把肉燉的是有夠爛所以那肥肥的油都給燉出來了,根本只剩下QQ嫩嫩的口感而已,


聰明的饕客才不會跟老闆要求要瘦肉呢! 不過也要看個人的喜好而定啦!


記住喔!點這味時可以先跟老闆指定要瘦一點的!怕胖又愛吃的小姐們~~~


咦!愛注意喔!


 




 


嘿!嘿!嘿!這是什麼阿!


這是內行人才知道要點的滷味喔!


是雞冠啦!膠質超多的啦!是我老公的最愛!


老闆的滷味真的是不賴喔!


眼尖的饕客自己就找的到在哪裡可以夾到這美味了,


不用我多介紹啦!


 




 


對於做工及材料的很堅持的老板娘,不常跟客人微笑,


但是卻獨獨會主動跟我打招呼,帶過學生去光顧的我,他還記得會跟我說"老書好",


真讓我訝異!,不過這樣吃下來也好幾年了啦!算是他的老顧客了!


 





大家有機會到新竹時要來試試這樸實的味道喔!


他們營業時間是周一到週六的下午五點開始,


到凌晨兩三點吧!賣完為止喔!


新竹難得料好實在的美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