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面是延平北路,很好找喔!從涼州街那邊也可以進來。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很多好吃的老店都休息,可能都去跨年了吧!




 


這家專賣清燉豬腳的店在寒風中依然生意興隆,饕家都知道要怎麼點,


只有我這笨笨的傻子,想說就隨便來個豬腳麵線吧!




 


看看老闆娘熟練的動作,隨隨便便就把豬骨給剃了下來,


豬腳的濃郁香味一直被水蒸氣給飄散出來,


聽說這可是五六十年的古早味喔!




 


以後要吃的人客點餐時,可以向一些老饕學習,


他們大都是單點個乾麵線,在加一碗豬腳湯,


豬腳湯可以選擇很多部份,有只講瘦肉的,或是腳蹄,


或中圈等等,就看個人喜好囉!


像怕胖的小姐就可以像我一樣點腳蹄的部份,膠質多可補充膠原蛋白,


這可是比吃Q10來的有效而且經濟實惠的多了呢!


湯喝完了還可以要求加湯喔!!! 老闆也不計成本的再加上米酒跟薑絲,


老闆人真好ㄚ~~~~




 


嘿!嘿!連小黑狗都用那無可抗拒的眼神祈求我要分給他一點呢!


他還一直騷擾我喔!


一下咬咬我的羽毛衣,一下又給我來個拜拜,使出了混身解數呢!




 


人客一直進來,老老闆加小老闆再加上媳婦,都還忙不過來喔!


這氣味真的很讚喔!湯頭香濃滑順,加上米酒去腥,


反正配麵線超正點的!




 


看!小黑又來了啦!那亮晶晶的眼睛!吼!又是不能拒絕的眼神~~~


讓人看了又氣又好笑ㄝ!


最後我索性通通把骨頭貢獻給他囉!


唉!誰叫我就是拿動物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