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巧的房間裡,鋪滿了我的家俬~~~


我知道這個動作代表的意義~~~


仔細的衡量頭紗的長度與距離,


即將要送走小桃子囉!


 




 


第一次大膽使用紅玫瑰,為了要搭配新郎選的捧花,


其實大紅色沒什麼不好,怎樣搭配才是功力!


小桃子和新郎是專科同學,相戀已久,


兩人能真的結為連理,大家都替他們感到高興。


 




 


喂! 在看哪裡ㄚ!?(我其實粉羨慕捏!)


小桃子剛剛迎娶時有哭哭~~~正在補妝啦!


還好底妝打的扎實沒脫妝,很幸運台中的天氣沒有很熱,


也有一點點的陽光,很適合嫁娶的天氣~~~


 




 


感謝這兩位伴娘這次的幫忙,都還沒有嫁人喔!


看中意的要把握機會阿!


第一次到霧峰去做新祕,不知道他們餐聽出菜速度超快,


在換裝的過程中,新郎的親戚一直催促,


催的我心慌意亂的,雙手顫抖不能好好的為新娘梳化粧,


還好兩位伴娘幫我抵擋了那些人,


並且一直告訴我不要理他們,讓他們等~~~


唉!一生只有一次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怎能隨便呢?!


 




 


有給它貴氣喔! 可惜我沒有很好的相機可以把小桃子拍的更美~~~


這張是很有經驗的伴娘拍的,感恩!




 


這套禮服大家都很喜歡,款式不會太複雜,很高雅,


可以把小桃子的優點高調的展現出來!


而且看起來有瘦喔!




 


由於這套禮服也很多的小花花,所以搭配的頭飾選的是素雅的皇冠,


髮型也是選擇簡單的公主頭,


這樣讓小桃子的氣質可以跳出來,


用跳的喔!




 


呵!呵! 水鑚是小桃子要求的,


這時候外面的催促聲可是不斷~~~


但是小桃子卻靜靜問說"我可不可以貼水鑚?",


旁邊的伴娘還邊安慰我說"不要急啦!讓他們等!"


我的手可是邊貼水鑚邊發抖呢!


現在想起來其實很好笑~~~


 




 


公主頭好像很好做,看起來只要把耳朵兩旁的頭髮往後收攏就好,


其實不容易喔!收攏的點很重要! 要依照新娘的臉型作變化,要憑經驗的!


在結束宴會後幫小桃子拆頭飾和假髮時,可愛的她居然說:"我很喜歡這髮型!"


她摸摸肩膀上的假髮說:"這不是我自己的頭髮嗎?"


可見得我使用的假髮質感好到新娘認不出來真跟假呢!


我喜歡有質感的東西,我使用的化妝品也是一樣。


 





感謝小桃子的信任,把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給了我,


雖然大部分幫她換裝時的我都是顫抖的雙手在工作,


感謝陶媽媽很配合的給我化妝跟梳頭,


當天有許多的未婚女性跟我要名片,


我就知道你們認同了我的技術,


我會更精進我的技術,為有緣的新娘盡心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