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桃是我的九月新娘,


沒試妝喔!就跟我敲定了結婚跟歸寧的新祕工作,


感謝他對我的信任啦!


模糊的禮服照是她跟老公一起挑的結婚禮服,


感謝她犧牲自己讓我寫這篇文章提醒其他的新娘挑婚紗要注意的重點!


 




 


這是我跟他一起新選過的白紗,


在想像一下頭上加了白紗的感覺~~~


看起來線條有沒有給它美,


注意喔!


比較ㄏㄤˋ ㄋㄧ 的新娘們,


挑禮服時候真的要特別注意腰部的線條以及肩膀跟胸部兩部份,


不能讓肩膀看起來更魁武,所以讓肩膀放大效果的禮服都不OK!


 




 


小小桃有個讓很多女生羨慕的胸型,


這種平肩的禮服一點都不能突顯他的優點,


反而會讓人覺得他上半身很"放大",


這件也是不OK的!


 




 


這件如何!?


有點娃娃裝,


又能襯托出胸部線條,


整體感覺很修長。


讚啦!


 




 


這件!  完全!  不!  O!  K!


還好小小桃選完回家想了想,


也覺得這件不行!


好加在!


 




 


這套如何?!


貴氣十足!


 




 


這件是她第一次選的,


聽說很搶手,


是我唯一覺得很適合她的禮服,


線條也很優!


浪漫的粉紅阿!是女人都抗拒不了的顏色~~~


 





 


看!這件多好看阿!看起來多美阿!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新祕都有這樣的服務,


如果你的新祕沒空,


就把你選好的禮服拍下來,


跟你的新祕討論討論,


如果有時間陪你去選當然是最好!


(不過要問問她多跑一趟要不要收費啦!)


還有阿!多了解自己的優缺點,


多多表現優點,缺點部份通通遮掉!


(某些禮服小姐並不會跟你講實話!他們只想要快點打發你們,


還有推銷一些昂貴的NEW BRA而已)


多用功的新娘才會有完美的婚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