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笑的甜蜜的是季娟老師~~~



 


喜歡季娟的個性,


幫她化妝之前,


這位新娘阿~~~


還在吃肉鬆配稀飯呢!


她很放心把一切都交給我,


很幸運的我遇到了好人家~~~




 


季娟辣妹~~~


身材一級棒喔!


這是背面的造型,


一點小腹都沒有喔!


其實我一看到她選的禮服就很喜歡~~~


樣式簡單有設計感和時尚感而且氣質有出來!


很不容易阿!




 


有美厚!?


沒修片喔! 瞧我得意的咧!


其實我還是有不夠完美的地方啦!


要告訴各位新娘們!


化妝時要有足夠的光線喔!


我自己覺得新娘的底妝我調的不夠好,


有點小遺憾~~~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不能說龜毛,


但是對於放心交給我的新娘們,


我一定是盡百分之兩百的力量跟用心。


畢竟一生只有一次阿!




 


喜歡這個可愛的家庭,很多家庭面對兒女的婚事,


一定都是很慎重,不過~~~這兩位家長當天卻是一派輕鬆,


讓我在工作當中只有感受到他們辦喜事的喜悅,


也跟著他們一起開心!


媽媽也超可愛的!本來說好要幫她化妝的,


她看我時間快到了還在忙新娘的髮型,


自己就說"我不用畫啦!自然就好!"


不過馬麻的氣色真的好到不用化妝ㄝ!


到了餐廳我趁空檔趕快幫媽媽吹好髮型,


聽說她很滿意啦!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應該要做的更好~~~




 


工作情形~~~


季娟脾氣好~~~


不會嫌我一直幫她補妝~~~


感恩阿!




 


還在補~~~


隨時隨地我服務的新娘都要美美的!




 


看!一級棒的辣辣身材!!!


這禮服身材不好的人穿起來會變成"灌壞的肥香腸"喔!


可是季娟穿起來卻是剛剛好~~~


幸福的老公阿!




 


季娟把這張照片下了個主題 "責任"


真是下的好ㄚ!




 


難得的自然婚紗照~~~


聽季娟說拍照那天他們玩的很開心,


真恭喜他們運氣好,遇到很好的攝影大哥~~~


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吧!


 





 


這張季娟看來甜死人了啦!


雖然只有幫她做單妝造型,


心中卻很感謝全家人對我的尊重與熱情。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這句話我一直很相信,


這種服務業外人看來好像很好賺,


但在我看來,卻是身負了新人一輩子美不美麗的重擔~~~


對我而言,不是一份工作,


美美的新娘是我創作的藝術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