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我高中同學喔~~~


這造型美吧!?




 


這次是參加一個髮品公司的新祕造型發表會擔任麻豆~~~


算是她國中同學開的,


我這次也當麻豆喔!


不過是個肥麻豆~~~




 


這位麻豆的髮型是個妹妹頭~~~


可以梳成這樣古典的髮型,


算是給他很厲害!


我也很喜歡這個典雅又高貴的造型~~~


給他學起來!




 


這是後面的造型,


只是用項鍊作髮飾


就可以創造出這樣的高貴典雅感覺,


不過很重喔~~~




 


眼裝也很淡雅~~~


我這位同學是的古典美女,


我一直很喜歡她的眼睛~~~


不過她一直想去割雙眼皮!


喔!NO!


像這樣的眼影很高尚雅致!


我也很佩服這個造型師~~~





這次去學習了很多技巧!


學了些人體彩繪的方法~~~


以後我的新娘們又多了一項服務喔!


不過~~~跟這次接觸過的造型師比較起來阿!


我的功力好像很不賴ㄝ~~~


也發現化妝師的配色能力和時尚感和基礎的美感是很重要的事情,


多吸收資訊是很重要的~~~


這個造型是我最喜歡的,


介紹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