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小我一屆北藝大美術系的學弟崔同學


是個"電子錄像藝術家" 


新名詞厚!?


看完他的作品整個人心情都會很 HI 喔!


下列有些介紹他的網站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http://km.boco.com.tw/ColumnistDetail.aspx?Bid=B20070525000018


搞笑版的~~~


http://blog.roodo.com/mikakozoe/archives/3009717.htm





 


這小子正在嗑的是鰻魚肝喔!是限量的! 要吃請早!


他剛從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回來,


在那裡做裡一年多的駐地藝術家,


八月四號將在台北誠品辦個展。


記得第一次見面是請他幫我拍婚紗,


他手裡拿著一台價值不匪的相機喔!


是一位很安靜的攝影師,


個性也很有趣,例如~~~


他可以花很久的時間觀察螞蟻搬蟑螂的屍體~~~


他可以花很久的時間製作"ㄌㄧㄚˇ ㄧㄚˊ"(大蜘蛛)的標本~~~


還好他有個"其實很欣賞他的女朋友"照顧他的生活,


兩個藝術家的愛情是很有趣的,


常常聽他們聊天的內容會懷疑他們是在講國語嗎?


我耐聽嘸? 難道我已經變成了凡人了?!


對啦!我承認啦!自從大學畢業後,


我早已經不做舞蹈家的夢了。


早為五斗米折腰囉!


所以看到崔同學近年來的成功,


心裡面真的很替他高興!





 


這家肥前屋在中山北路二段玉山銀行往南方向走到第二個巷子裡,


很有名的平民日式料理,


日本觀光客常帶著雜誌循著地圖來吃,


這是蛋捲,上菜時要自行淋桌上的淡醬油,


和著蘿蔔泥吃,口感很嫩ㄛ!




 


這個考中捲也是一定要點的啦!


有鹽烤跟醬油兩種口味,


都好吃!


選材很實在新鮮!


碳烤功夫很厲害,


超Q超嫩! 


 




 


哇!這個才是重頭戲!


當天現宰鰻魚,


現烤再沾上陳年醬汁~~~


肉質軟嫩外皮香Q,


米飯的品質也很講究喔!


難怪日本仔都慕名而來,


小份的鰻魚飯台幣一百四十元!


OK的啦!





 


有著大人口味的鰻魚肝帶點苦口,


還不賴!


要吃這家要請早喔!


大概中午十一點半店裡就已經坐滿,


慢來的人客就要等半小時才吃的到,


下午五點半才開始吧!?


不過五點的店門口就已經排滿了人了,


要吃鰻魚飯就要忍受跟陌生人併桌吃飯,


也要有心理準備用完餐就會馬上被服務生暗示要快點走人,


不過阿~~~沒辦法阿!


它就是好吃!


就是可以耍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