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天母忠誠路上運動公園對面有家物超所值的義大利麵,


星期三心血來潮的去試試看,


想說非假日下午一點十五分了,


應該是不用排隊~~~


結果!!!


生意好到這樣啦!


好!


有這麼好吃嗎?


今天我一定要給她吃到!!!


 




 


在這個高級的地段,


這樣的店面並不算小,


都已經過了午餐尖峰時段了,


還這麼多人客,


好期待送來的餐點喔!!!


 




 


我點的是二百一十八元的套餐,已經是加了一成服務費的價錢了喔!


在這種什麼都貴松松的地段ㄝ! 很驚訝有這樣的品質>0<


那杯是可爾必思,


份量有點多的清爽沙拉,


加上有點厚但吃來去鬆軟蒜香濃厚的法國麵包,


嗯!  目前為止滿意~~~


 




 


吃完前面的沙拉跟麵包,


沒多久送來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香味撲鼻ㄝ!


一陣奶香飄進我的鼻子,直衝腦門,


喔?我的胃~~~


衝阿!!!


拿起叉子,進攻啦!!!


 




 


飯後再來個新鮮水果,


老闆娘很注重品質喔!


吃來汁多味濃的荔枝,


很舒服~~~




 


預估這家店午餐時間,可能的換桌率有三到四次喔!


說不定還有五次之多呢!


因為聽說中午十一點就已經是坐滿了人客了喔!


照片裡的廚師是這家店的靈魂人物,


看他動作超快的,發現我在做紀錄,


居然熟捻又自然的對著鏡頭笑ㄝ!


超有明星架式的!佩服!佩服!


 




 


這家店居然連老人家都喜歡,


我偷偷觀察這家人,好像是來聚餐的,


看他們把餐點都吃光光,


就知道這家人很捧場。


 




 


為了要讓大家感受到麵有多好吃,


奶油醬有多香濃,


老娘豁出去啦!


雖然這張照的很醜,


但是應該可以感受到好吃好吃的口感吧!?


嘻!


對了!它不止調味做的好喔


麵本身煮的剛剛好ㄝ!


有Q度!但又不會太硬,吃進嘴巴,很享受的滋味!


大家一定要去嚐嚐!


 





 


照片上方有棟紅磚建築物,就是大葉高島屋,


對面是天母運動公園,


我後面的方向是誠品,


停車超方便,


想去吃可先訂位,


地址如下:


                             忠誠店 北市忠誠路二段一百四十四號 TEL  :  02-2871-0304


                             天母店 北市天母東路一百零二號           TEL :  02-2872-1738


各位人客阿!


一定要去吃吃看!


聽說它的豬腳也不錯吃!(好像要先預約會比較快)


這等的平民美食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