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麥當勞的早餐囉!


以前,吃到的時候就代表當天是個悠閒的假期,


吃個滿福堡就飽了,旁邊的薯餅就會留下來下午吃,


或跟姐姐們大家公家吃,


這天不小心起了個大早,滿心期待這很久沒吃的味道~~~


嘿!阿! 滿福堡! 縮~~~水!!!


是我的手變大了嗎?


還是哆啦ㄟ夢的縮小燈發生作用?!


咬了一口心理才覺得怪,


趕快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是種有趣的畫面!


 




 


我要強調我的手並不大喔!


這滿福堡的大小居然可以縮的這麼小ㄝ!


我大概六口吧!就可以把它吃完!


也沒有啦!這個大小真的是把我給嚇到了啦!


所以一直在研究它!


所以阿!


人家是怎嚜有錢的阿?


就是騙來的阿!


哈哈!這算是種黑暗料理嗎?


小當家!?




 


各位彭由!


麵包已經是縮小了喔~~~


很厲害的事!!!


居然也可以找到這麼小的蛋ㄝ!


煎蛋的筐筐也要縮小,火腿也要縮小,


這世代什麼都縮小連幣值都縮小囉!


原來縮小燈這麼好用ㄚ!


原來為了賺更多錢可以用盡更多的理由,


偷消費者口袋裡的錢阿!


 





 


店面的窗明几淨,柔和的燈光氣氛,


都是消費者意料之外需要付出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可是古今中外,千古不變的道理阿!


下次要進麥當勞之前,


我可是要好好的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