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張兩個人的表情~~~


這次的婚禮來了許多大人物喔!


大甲鎮瀾宮的標哥、前外交部長陳唐山等人,


都來為這兩位新人祝賀,


尤其是前陳部長,說起話來還真是鄉土貼切,


輪到他致詞時,居然當場說起"我這個人講話就是這種風格啦!"


希望這對新人趕快生個有LP的啦!"


唉!當場正在大啖美食的賓客應該都要把嘴裡的東西噴出來了吧!


呵!呵!其實不管什麼政治立場,


其實我個人倒是挺欣賞這樣直來直往又真性情的人呢!


 



 



 


攝影師終於把我精心製作的花捲頭有給他拍出來了!


只是~~~這角度不夠滿意啦!!!


大家看那新郎的表情,


還真是夠體貼的呢!


昱禛啊!你真是嫁得好啊!!!


 




 


話說啊!!!這件禮服~~~


林志玲有給她穿過喔!!


不過昱禛穿來一點也不遜色喔!




 


我也很喜歡這張的FU啊!




 


昱禛的髮質超好,所以對於造型師而言,


真是一大挑戰,又軟又滑的髮絲,


很不容易保持捲度,


還好我用了小撇步,保持那美麗的髮型。


 




 


這套禮服雖然沒有蕾絲或飾亮片裝飾,


但是好身材的昱禛穿起來,


真是有那份氣質在,


我這樣講大家現在的心裡應該點頭如搗蒜吧!?


呵!呵!


 




 


在眾人的要求下,這樣的動作好像避免不了,


不過,這張看來還真是浪漫呢!


俊男美女親親,就是好看!


 




 


這件像是小公主的禮服,搭配著蝴蝶結的飾品剛剛好!


看看新娘的妝容,還是依然亮眼,


這次的婚宴來了許多重量級的來賓,


導致流程耗費很多時間,


當然也壓縮了新秘幫新娘換裝換髮型的時間,


由於我的經驗及堅持,當然一定要讓新娘擁有全新的造型,


搭配著美美的禮服去送客阿!


即使給我五分鐘或十分鐘都好,


一定要讓造型做到最完美才放人!


 




 


這造形讓昱真漂亮的額頭露了出來,


整個形象更可愛一些!


 




 


這是婚宴結束後有個"吃茶"的習俗,


這個造型,從側面看來,才能看出我用真髮包住假髮的用心之處啊!


 




 


很高興能有這次的緣份,跟這對新人合作的這麼愉快,


雖然說新秘是服務業,但是能遇到這麼貼心的新人,


說實話打從心裡面感謝他們,


在婚宴結束後,通常大家領完尾款,說說再見,跟新人道恭喜,


當然是自己又得拖著沉重的行囊回車上,


沒想到貼心的昱禛自己主動要求要幫我拿行李ㄝ!


我還直說不用啦!不用啦!


但是他還是堅持幫我提到停車場ㄝ!


這樣的舉動還真是有點被她給嚇到,


其實當場的念頭是想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是不知為何下一個念頭我居然給她害羞了起來,


眼睛不敢直視昱禛ㄝ!好好笑喔!


下次我一定要補給你喔!昱禛~~~


 


這兩位新人還多塞了個紅包給我ㄝ!


還直說這是應該的!


好感動喔!他們說多虧有我的幫忙,


幫他們注意到許多的小細節,


其實,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啊!


雖然新娘秘書只是幫新娘做造型,


由於我們的經驗豐富,


像貴重物品阿,或是別人偷頭塞給新娘的紅包等等,


一定要找伴娘或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保管,


我一定會在旁邊再三提醒他們,


避免掉大喜之日不必要的麻煩喔!


做這份工作雖然很辛苦,但是遇到這樣體貼的新人,


擁有這樣的尊重,一切的辛勞真的瞬間化為烏有~~~


昱禛跟展聲~~~要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