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邦妮直爽的個性,這是她來工作室試妝的照片,


跟我的不拘小節真是一拍給她即合啊!


不過這工作就是這樣,試完妝後就等著新娘下訂金才算數,


而我並不急著要求他現場簽約,讓她回家好好想想,


這樣不給新人壓力,將來合作起來才會輕鬆又愉快。


 




 


這是簽約後到工作室做最後確定造型的討論,


幫她設計了一個下盤的白紗造型,


那天邦妮是預計要去聽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


所以弄了個超級澎的狂野長髮來工作室,


結果不到三十分鐘,我給她梳了個溫柔婉約的包頭,


讓她驚訝不已,她說她覺得自己好有氣質喔!


這就是我工作的成就感之一阿!


 


 




 


這是當天宴客的白紗造型,


沒修片喔!


做完造型邦妮直嚷嚷著"看!我變得好有氣質喔!"


還說"這是我這輩子最有氣質最溫柔的一次,多看看喔!


以後不會再有囉!"


在她身邊的新郎完全習慣她搞笑的模樣,


但是畫完妝的我早已經笑到不支倒地了~~~


 




 


經典的皇冠下盤造型,


妝感方面呈現新娘皮膚的透亮和好氣色,


這些都是我用我的小傻瓜相機拍出來的,


雖然照片品質不佳,


但是我的造形品質絕對不打折扣喔!


 


 


 




 


再看一次我畫妝的功力!


嘿!嘿!眼睛可別直往下面瞄啊!


 


 




 


這是我偷偷翻拍的結婚照,


是小倆口自己拍的喔!


禮服自己買的,與新郎回到一起念書相戀的大學所拍攝的場景,


新郎搞笑的帶著大啾啾,很口愛吧?


現在年輕人啊!一般的婚紗公司已經不能符合他們的口味了!


自己拍!省錢又可以亂搞創意!


我真是太佩服他們了!


一鞠躬~~~


 




 


這是第三個造型,


很可惜一念之差,沒拍到第二個造型,


因為第二個我設計的讓邦妮變得更美更像一位小公主,


等到她的婚攝寄照片給我時再跟你們大家一起分享囉!


這造型走的是口愛時尚的感覺,


配上銀色蝴蝶結,氣質加分囉!


 




 


這是側後的造型,


造型可不能只顧前面喔!


三百六十度都要仔細的做好咧!


 




 


這角度可以清楚的看見我運用MAC的限量超閃亮眼影粉,


畫了個小小煙熏妝,


畫完後的邦妮又在開心的叫著說"我超喜歡這個眼妝的啦!"


一直跟她身旁的伴娘和妹妹說~~~


我真喜歡他這樣直率爽朗的個性!


那晚跟她合作的好愉快!


 





 


個性大喇喇的邦妮真的一直在搞笑ㄝ!


我精心把她妝扮成優雅氣質加分的新娘,


好讓大家來休息室探望美美的她,


結果她卻忙著叫大家看她的乳溝,直誇我有一雙巧手,


還說以後要結婚找新秘一定要找萱萱,


反正以整個都在搞笑就對了!


而我也被她逗得笑紋跑出好幾條來,


這張就是她要大家看看她美麗的乳溝所擺出來的姿勢,


唉!我真是敗給她了啦!


從沒有這樣的開心又愉快的新秘經驗啦!


特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也在此祈禱以後遇到的新娘都像邦妮一樣,是個尊重新秘的好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