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美的謝卡,心裡不禁開心了起來,


因為我的強力推薦,讓這兩位新人到了JULIA工作室去拍婚紗,


雖然在時間緊迫的狀況下拍攝及趕件,


但是也是一定有好品質的婚紗照片喔!


 


 




 


開工囉!昱禛的皮膚狀況不差,有一點點小痘痘,


別看她現在快要睡著的模樣,


這些打底的手勢都是在按摩喚醒拉提皮膚的效果喔!


 




 


新娘醒了!醒了啦!不錯唄!小美女包租婆造型~~~


有種錯亂的美感吧!(嘻!嘻!一旁掩嘴偷笑)


昱禛已經被JULIA老師訓練的都知道化妝前要穿著前開式的衣服,


這樣整體造型做完時,才不會因為換白紗時壞了妝容和髮型,


我就說這小美女有貼心吧!呵!


 




 


和昱禛溝通造型時,因為她做了很多功課,


找了一些自己喜歡的造型圖片來給我參考,


讓我清楚明白她喜歡的風格,


所以在設計髮型時,除了依照昱禎所挑選的禮服來設計之外,


再加上她的喜好及本身頭髮的條件,


而且當她跟我溝通到最後的時候又貼心的補上一句,


"當然還是要尊重專業的意見才行!"


讓我聽到頓時覺得受到尊重有感受到小美女的小貼心啦!


嘿!嘿!細心的衡量包頭的花捲變化~~~


 




 


聽昱禛說她看到這些髮型的照片時,"感動的都快要哭了啦!"


其實,我只是盡我最大的努力而已~~~


新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宴,


當然要想盡辦法做到最好最完美囉!


 


 



 


很喜歡這件白紗!古典、又隆重,


而且跟小美女新娘的氣質很搭配!


 




 


亮麗的眼神!


只加水鑽的簡單飾品,


就能襯托出新娘的美!


 


 




 


做一個新娘秘書,除了會打理新娘的造型之外,


還需要教導新人如何穿著隆重的白紗走路的方法。


(其實還要叮嚀許多事情啦!)


這樣才能在眾家親友面前,表現出落落大方的優雅形象!


不過這件走路簡單的是其實一點都不輕鬆喔!


這次能夠順利的出場,還是臨時在大廳外面練習的結果呢!


告訴各位喔!在等待出場時,剛好在幫昱禛擺好裙襬,


其實已經感覺到她爸爸的眼眶早已泛紅了!


急忙塞給爸爸兩張面紙,


再講個叮嚀走路步伐的話與轉移一下老人家激動的情緒~~~


唉!這樣的場合,怎麼不叫人熱淚盈眶呢!?


老人家的腦海裡一定有個"人生的走馬燈"在不停的轉著啊!


不過看到這個疼愛自己女兒的展聲,馬上笑容又浮現在嘴邊囉!


 


 




 


千叮嚀!萬囑咐的喔!


看看新娘子的表情啊!


害羞又不捨的樣子,


這個婚禮攝影師真是抓到了情感呢!


 


 




 


在玫瑰花瓣的灑落中,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真是貼切的形容啊!


還有續集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