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阿!是我啦啦隊的社長,


擁有堅忍不拔的個性,


幫我處理大小問題,


只要我交代他任何事情,


心中都有種放心的感覺,


她是大前年的梅竹賽領導啦啦隊的重要人物喔!




 


眼妝完成了~~~




 


髮型及彩妝都完成!


只是底妝有點淡,


數位相機真厲害,


所有缺點無所遁形阿!


還好麻豆美~~~


對了!這位已經名花有主囉!


別問我如何跟他聯絡喔!


我會拒絕回答的!




 


社長穿起小禮服後還滿可愛的,


我給自己打七十分啦!


希望還可以有進步空間,


自己的手腳還要再快一點!


這次本來預定只有四個女生來給我畫,


後來越來越多女生聞風趕來,


只好對沒預約的同學說抱歉囉!


不過要謝謝你們這麼信任我




 


這位是社長的室友,


一位大而化之的高高女,


跟社長一樣算是大隻的女生。




 


對了!這小妮子一直跟我說他沒有眉毛,


還好啦!


只要仔細的把眉毛修出型來,OK的!


看!眼妝完成囉!


 




 


髮型作起來後更覺得Q!




 


還不賴啦!


只是都太保守!


只能期待他們長大囉!




 


在幫作完造型後,


這群小女生都希望以後可以預約我做她們的新娘秘書,


心中當然是很高興,


不過,我卻急忙的回答~~~


"我可不願意太早看到妳們嫁人呢!"


女人阿~~~ 可是要好好把握"單生生活"喔!


祝大家鵬程萬里!前程似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