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有可愛厚!?


要畢業了喔!還喜歡卡通人物跟日本偶像團體,


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這隻可是我們啦啦隊當年的舞后喔!


喜歡看她跳舞的樣子,輕鬆自如!


很舒服~~~


不過、、、現在劈腿這件事已經離她很遙遠囉!



 



 


可愛的蓮趙小妞為了要參加謝師宴,專門去買了件小禮服!


即將要踏入社會的新鮮人,一直穿牛仔褲也不是辦法,


皮膚姣好的她,很好發揮我的功力~~~


哈!哈!哈!看我大展身手囉!


 




 


其實單眼皮的女生有的眼睛是粉大的喔!


這眼睛是又大又可愛滴!


 




 


這樣比較有神~~~


皮膚白嫩的女生真的比較佔優勢ㄝ!




 


長頭髮的女生也就容易變化造型~~~


不過阿!這小妞一直要低調!


我本來想做再浪漫一點的髮型,


但是他一直要求我要低調!


唉!沒辦法囉!


教育是要循序漸進的~~~


 




 


看!一群超保守的大學畢業生!


明明穿了小禮服,還硬要再加件小外套,


真是~~~~


 





 


這張眼睛有給他深邃厚!?


其實在清華教舞這麼多年,


遇到這些學理工的女生,


真的要花很多心思教育他們!


不過,成效很大喔!


而且超有成就感的啦!


希望經過我教導的女生都變成裝扮得宜的大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