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我從小成長的地方,我稱它為台北的鄉下,地處台北市,卻位在邊緣地帶,


交通便利,風景優美,生活機能佳,美食聚集,物美價廉,


但是最近這幾年房地產飆,所以連老北投人都買不起北投的房子了,


但是卻還是吃的起這裡的美食!


這家我們北投人稱它為三姐妹剉冰,料多味美,


三十元可以選四種料,很實在,不甜不膩口,


夏天可以天天吃,當飯吃,


不過得要忍受大排長龍之苦,要有耐心,


等到你吃到時就會覺得這一切的代價是值得的!


 




 


沒仔細算過老闆準備了幾種料,但是光看到這些一鍋一鍋滿滿的料,


就令人覺得開心,而且老闆下料不手軟的,


一碗的分量,兩個女生吃剛剛好,


我喜歡吃芋頭跟大花豆加地瓜圓和仙草,算是老人級的選擇,


但是她們家用料實在,光是芋頭就煮的又綿又Q,


而且那個糖水還蠻香的,不甜又爽口,


大家不坊到北投夜市去試試,下午四五點就開始營業,


晚上去就要有排個三十分鐘的心理準備,加油!大家有耐心就會有口福喔!




 


看看老板的手腳之快的,但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把小巷子都擠的水泄不通了!


這條巷子從中央南路進來,在巷口就可以看到鮮果綠的大型水果店,


它就在水果綠的隔壁幾間店,這條路進來還可以通北投市場,


市場裡也有幾間好吃的小吃,下次再為您介紹!


 




 


有沒有看到一條銀色的風管阿!? 這家烤肉攤,我稱之為"髒髒烤肉"


一定要介紹的原因是~~~真的很好吃!!!


北投小吃沒有招牌又好吃的很多,


所以我都是取其特色,老公聽到我說有家"髒髒烤肉",


馬上就很有興趣ㄝ!不愧是饕家阿!


怕髒的看倌!可別嘗試喔!




 


阿伯的烤肉很有特色喔!尤其是雞腸子,


一份四十塊吧!常常晚了就吃不到了!


烤肉醬只是用金蘭醬油膏跟辣椒子,


愛吃就不要看那個環境喔!




 


雞翅!一定要點!很讚!雞肉的甜味烤的剛剛好!


雞腸也要試試! 甜不辣很Q加點辣會更讚!


預算夠的可以試試雞腿,


腸子的味道真的很讚!試過的人一定會再來吃的,


就像化妝品的廣告說的:"回櫃率超高!"


 




 


看到你點的雞腸掛在炭火上可別介意喔!


阿伯可是用溫火慢慢烤喔!


看到阿伯油油的雙手包著你的烤肉也別介意喔!


呵!呵!因為阿!實~在! 太~好~吃~啦!


還沒跟你們說在哪裡ㄝ!呵!呵!我就是這麼散仙啦!


從中央南路跟北路的交接處,有個三角圓環,找到寶島鐘錶店,


從那巷口走進來,就可以看到烤肉攤,這條也通北投市場喔!


營業時間也是從下午五六點開始,下雨的話就會休息,


假ㄖ通常都會賣,要吃雞腸子的要早點來喔!


 





 


這個畫面超經典喔! 烤好的雞腸裝在塑膠袋裡,


阿伯會體貼的用菜刀剁幾下雞腸,奇怪的事是塑膠袋居然不會破ㄝ!


難道阿伯的內力深厚?!


前幾年阿伯有一陣子沒出來擺攤,常常撲了個空,


問了旁邊的臭臭鍋店員才知道阿伯生了場大病,


所以阿!想嚐嚐髒髒烤肉的人手腳要快喔!


過幾年恐怕就吃不到囉!


對啦!別想要試圖改變阿伯的衛生習慣喔!


不然你就別去試啦!(我會跟你說"模你ㄉㄧㄡˇ賣ㄐㄧㄚˊ!)


有機會再為您介紹"起度爛"飯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