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羊肉炒麵沒有名字,就只有這個看板,從下午六點開始,


因為炒的好吃,方員一百公尺內,就開了不下五家的羊肉炒麵,


所以要吃炒麵的人要看仔細囉!




 


最右邊的是老闆,正在指導她兒子炒麵,


這幾個月每次去吃麵時,只看到他兒子站在他身旁觀摩,


今天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兒子下廚炒麵,


他們家的麵只有辣跟不辣的兩種,


麵裡頭老闆會貼心的增加芥藍菜,


羊肉的味道真的很讚!




 


這鍋是當歸羊肉湯,


羊肉片是現點現燙,


煮湯的大多是大陸女生,


所以服務態度上就不要要求有多好囉!


不過他們也是很豪邁手腳很快的,


但是先決條件要炒麵的人手腳快才行。


 




 


店的門前就是經國路旁的長型公園,


所以公園裡的石桌石椅也是店裡的勢力範圍,


只要不遇到下雨,在多的人客來,


也容納的下,真是天時地利阿!




 


店門前有個小小的路,應該不能說是路,


應該稱之為通道,要進到店們口阿!


建議從北大路的鴛鴦大盜火鍋店旁進來會比較方便,


不過,不建議開車進來,


看!右邊那個正在指揮交通的,就是辛苦的老闆,


騎摩托車進來的騎士們也要很有公德心的把車停邊邊一點,


不到四坪的店,卻有著超好吃的料理,


在公園裡吃麵的感受很特別喔!


也算是這家店的特色!




 


加了許多嫩薑的羊肉湯,


配上特製的醬,很濃很香,沒有羊騷味,


一碗才五十元,尤其是在冷颼颼的冬天,來上一碗,


喔!MY!GOD!


如果在店裡享用,還可以無限續碗,


只要你碗裡面有剩下一塊肉,


你就可以要求爽快的工作人員幫你加滿當歸湯,


一種平民小吃,只要願意吃路邊攤的人都能享受到這樣的幸福喔!


 





妳看看!你砍砍!


QQ大大的特製麵條,裹者濃濃的沙茶醬汁,


整個便當都快被塞爆囉!


炒麵加上一碗羊肉湯不過一百二十元新台幣!


可以吃到很多羊肉,香濃美味好滋味!


這家是清華大學生極力推薦的美味喔!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有時候星期日會休息,或是遇到大節日時他們也不會開喔!


我常常白跑一趟呢!


對了!他們家的麵外帶回來吃味道也不差喔!


以我的經驗點不辣的麵速度會快一些,


如果看到人太多時,墊墊自己的耐心跟時間,


像我就會馬上掉頭,告訴自己下次再來。


因為有一次天冷我只去喝羊肉湯,


因為人潮太多,我看到許多人客等到臉好臭,


我可不想因為吃不到麵而影響心情,


各為彭由們,快點去嚐嚐除了城隍廟口之外,


新竹市難得的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