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台北金華街附近的小館子可是來頭不小喔!


除了名字很有意思之外,老闆做的菜不管是小到三十塊錢的滷肉飯,


還是大到一盅兩千多塊錢的佛跳牆,都非常之用心烹調而且超超超級好吃。


滷肉飯!一定要嚐嚐喔!超香的啦!不油喔!


沒有過多的五香粉的味道!一種很平衡的口感!


白飯的Q度跟硬度都是這麼的剛好阿!




 


為了要吃出老闆的功力,今天全部都點了些基本的菜色,魯白菜、皮蛋豆腐等,


先來說說那魯白菜,不油不膩,充滿了扁魚的香味,清淡又深厚的味道,


老闆!真是高招阿!


皮蛋豆腐的皮蛋味道很濃又沒有奇怪的尿騷味,很Q的!


豆腐冰冰的,跟皮蛋一起入口,很爽的啦!


老闆選用的醬油感覺很高級,簡單的搭配,但是令人有豐富的口感,


光吃這兩道菜,心情就已經是超好的,你能感受到我那邊吃邊點頭的表情嗎!?




 


喔!MY GOD! 這排骨!一定是要吃的啦!


別看它上桌時的賣相不好,咬上一口可是超多汁的!


淡淡的蒜味,濃濃的肉香,有點點肉的甜味,帶一點胡椒香,


無可挑剔ㄝ! 看起來好像炸的很乾,可是一入口外酥內多汁,哇!


讚!讚!讚!




 


我從小就不愛吃蚵仔,不過厲害的老闆阿!


我只能跟你膜拜阿!


真是太鮮美啦!


蚵仔不裹太白粉,直接輕輕燙熟,每個蚵仔都超大超肥的!


吃起不覺噁心喔!搭配上豆腐還有超有薑味的薑絲,


帶一點點辣辣的口感!完全征服了我害怕魚腥味的恐懼感,


只能說!選料用心阿!


原味! 鮮美阿!




 


妳看看!尼砍砍!


炸成粉紅色的排骨肉阿!


斷! 面! 秀!




 


這是全部點的菜,總共三百元吧!


兩個人女生吃剛剛好!


開心的吃,也吃的開心!





 


只有六坪大小的店,小到切仔麵、滷肉飯,大到高級料理,例如:鮪魚肚生魚片、


手路菜等等,大小可是通吃ㄛ!


老闆的手藝高深給他莫測阿!


老闆娘也很有趣,看我拍她們的店門口,


還故意擺姿勢給我拍喔!


果真是經驗老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5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